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举行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主翔宇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毕业生的成长发展,倾听毕业生的心声,更好为毕业生做好服务保障,2024416日于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302召开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座谈会由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副书记郑宇钧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温馨而热烈,近20位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交流收获,畅想未来,同时就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比如如何选择就业方向,如何将简历做好等,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以负责严谨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口吻积极回应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晏萍结合工作经验,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面试,建议学生如何将专业与职业结合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请各位老师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为新的人生起点,在时代大潮中锻造自我,贡献青春。

学校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同学们青春奋斗的足迹,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始终是同学们温暖的精神家园,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能胸怀家国,爱校荣校,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能够用青春的热血和拼搏的勇气书写奋斗新篇章。

 

 

撰稿:潘怡;摄影:蒙宣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