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机械专业智能制造方向(非全日制)专硕调剂细则

发布者:王凤凤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一、调剂人数:若干

二、调剂复试条件:

1.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学科门类为08工学且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数学、英语考试科目要求:数学(一)或数学(二)、英语(一)或英语(二)。

2.调剂考生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调入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剂程序

1.我院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开放时间:调剂志愿系统会视调剂招生情况进行即时动态开通,请有意向考生密切关注。

2.具体复试时间以调剂系统发送的复试通知为准。

3.调剂考生须按照《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四、补充说明

1.08550机械03智能制造方向(非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总计7万,周末上课,“线上+线下”教学模式。

2.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均按照“定向就业录取”类别录取。

3.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规定,非全日制学生不享受国家奖、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不能申请住宿,其档案、户口和人事关系等不转入我校。

4.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五、其他事项

1.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2.招生咨询电话021-61900806。

                                                                                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

                                                                           202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