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生家长会家校联动共促就业

发布者:马骋娜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家校协同育人共识,39日上午900,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在当下,就未来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2024届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毕业生家长、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全体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一百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家长会上,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党委书记晏萍指出,当前就业市场充满了挑战,但同时也蕴藏着无限的机遇。呼吁家长们要与孩子们保持密切沟通,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和理解,帮助他们理清学业与就业之间的关系;要鼓励学子们要树立信心、认识自己的优势、勇敢面对市场挑选,通过实践积累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院长胡庆松欢迎毕业生家长与会。他说,希望家长们与学校携手合作,共同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确保他们顺利过渡到下一阶段的人生旅程。

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副书记郑宇钧在会议上详细阐述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对2024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副院长刘雨青、副院长许竞翔分别就本科、研究生后续培养安排向家长介绍,并提醒家长关心学生学业,知晓学生现状,家校协同对学生进行生涯引导。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家长就毕业生落户、就业去向、考研保研、毕业设计等提出了问题,各位老师也积极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此次线上家长会进一步推动了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学院将充分调动各方有利资源,广泛拓展就业渠道,主动访企拓岗,根据人才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